Pages

一套奈米护肤品 IZUMI 就能让你开发你的美容事业


很多女生毕业后都想往美的行业发展,
爱美的女人学美容,学化妆。学化妆,学美容要花一笔钱,
通常都是父母准备十多千希望女儿有一技之长,
但学完出来还是要打工。

我也一样,虽然父母当年没发觉我的兴趣而为我铺路,
可是在我生了两个小孩后,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投资了不少钱和时间在美容课程上。
结果美容文凭肯定了我对美容仪器和产品掌握的知识。

可是,一套完善适合每个肌肤性质使用的产品真的很难遇到,

如果要开店也要投资个整百千,还要找地点,找员工。
开美容院也必须吨很多货。
中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都要吨上好几套,还有仪器。
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不然就会被淘汰。

也因为那样,在得了几张专业文凭后,都是断断续续的part time 性质的做美容,
我一想到开美容院就会因为考虑到屯货资金问题就自动的打退堂鼓。



因为遇到了IZUMI,今天我开现在这家小型的美容院,
目前就是靠一双手,一套IZUMI开发了我的事业,
当然我也准备了一套多功能的美容仪器让客户能在更短的时间得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今天你并不需要花几十千去学,或去开店。
只要身上有一套Izumi,在任何地方都能开发“美的事业”。

走到哪里,就做到哪里。
通过RM22拉脸让我们很容易走入市场,
一般上在美容院洗脸都要花上RM50,RM100以上,甚至几百块一次美容护理,
不在美容室内做拉脸虽然没有美容院内那么舒服。
但,效果一定让你的顾客满意。

通常一走进美容院,美容师就想尽办法叫买产品,
今天我跟你分享这个RM22拉脸,8-12分钟就能让你看到效果。
你不必推销产品,只需要诚心给予顾客亲身体验,他们会自己发觉护理前后的分别。

说实在的,因为这是直销产品,所以,帮你也等同帮我自己,
大家一起找钱的同时一起帮助身边的人和自己保持美美,保存年轻的容貌。

直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推销,
不要Hard Sale, 只要你认真的给予服务,不必你开口,顾客都会自动找上门,
这是我的原则,我会坚持不推销,不强逼顾客买产品或签配套。

真的,RM22 一次洗脸服务在2013 年要上哪里找呢?
在2013 年 --- RM 22 要买一支比较安全品质的洁面霜都买不到,是不是?

想要了解详情欢迎和我联系,
保证不会叫你买产品更不会敷衍了事,
相信我,我是诚心诚意的和你分享我的美容知识。

016-6639173


何谓纳米护肤品:
传统护肤品的内部结构为胶团状,其计量单位是微米,而纳米是为毫微米,分子集团偏大不易被表皮细胞吸收。由于皮肤的外界吸收功能有限,因此护肤品水溶性的大分子通过表皮吸收和毛囊脂腺吸收相当不易,肌肤常常不能快速地全面吸收营养成分。

纳米在美容护肤品的应用上,主要是通过纳米技术把护肤品中最有效的营养成分,处理成以纳米来做度量单位的极其微小的结构,达到迅速有效的护肤、疗肤效果。